当前位置:

检察长与企业家“面对面”

编辑:戴鹏 2019-09-09 10:18:50
微浏阳
—分享—
 
  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刘冬玲)9月5日,市工商联联合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暨检察长与企业家“面对面”活动,邀请30多名非公企业家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同时进一步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和社会公信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与相关职能部门就企业遇到的难题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加强检察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为浏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作出的积极贡献。她希望市人民检察院在今后工作中,重点探索“除虫护花”和“依法容错”的对企工作机制,加强与非公企业的联系和互动,多途径服务民营企业。同时,企业家也要加强法律学习,在企业经营过程中不踩红线、不越雷区,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