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领导带队开展创文创卫工作督查

编辑:戴鹏 2019-09-09 10:17:54
微浏阳
—分享—
  举一反三整改到位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率队深入城区各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督查。
 
  督查组先后走访了关口水佳社区安置区、翠园社区长岭路恒大工地、嗣同路生鲜市场、荷花水果批发市场、剧院路碧水蓝天网咖和集里花炮市场等地,重点对环境卫生、秩序管理和宣传氛围等进行检查。
 
  在水佳社区安置区,存在路面不平整、房前屋后杂物摆放不整齐等问题;在嗣同路生鲜市场,部分临街摊位存在“脏乱差”现象;在其余几处地方,督查组发现存在垃圾未密闭存放、经营秩序不规范等问题。
 
  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李爱民表示,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对于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则要举一反三,切实整改到位。
 
  副市长邓雪琴、市政府副县级干部罗永垂参加督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