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对接会,探索“政产学研金用”合作新模式

编辑:戴鹏 2019-09-10 10:30:11
微浏阳
—分享—
 
  力促科研开发结硕果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9月9日下午,浏阳经开区企业科协组织建设会暨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召开,来自长沙市、浏阳市的科学技术协会及生物医药领域专业机构、代表企业及投融资机构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合作新模式。
 
  活动当天,浏阳经开区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安邦制药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举行成立仪式。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专题展示了生物医药类科技成果,5个具备不同专业特色的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对参与对接会的专家、嘉宾表示欢迎。他表示,浏阳经开区作为长沙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建设的牵头园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在企业技术创新、平台建立、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力促科研开发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园区转型升级、长沙动能转换、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同时,谈文昌也希望园区企业科协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长沙、浏阳科协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加强园区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共同探索建立以园、院、企联合为代表的“政产学研金用”合作新模式,不断推动长沙市生物医药科研成果加快转化。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