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各党支部集中学习“甘厚美精神”

编辑:戴鹏 2019-09-12 10:56:57
微浏阳
—分享—

  学习甘厚美 初心永不忘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罗晓芳刘莎)昨日是我市9月份的主题党日。围绕“学习甘厚美,初心永不忘”活动主题,全市2400多个党支部通过宣读表彰、观看视频、阅读相关报道等多种形式,了解浏阳市优秀共产党员甘厚美的事迹,学习“甘厚美精神”。
 
  在甘厚美的家乡文家市镇大成村,昨日上午,来自文家市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大成村九洲党支部、汇吉花炮厂党支部的党员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93岁的甘厚美讲党课。
 
  甘厚美的事迹和精神让在场党员深受触动。“甘老告诉我们,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党员的身份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在文家市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陈馨伊看来,忠诚、坚守、淡泊,是甘厚美的真实写照,更是他通过这堂党课为年轻党员树立的标杆。
 
  作为一名从部队转业到地方不久的军人,文家市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杨金龙更是备受鼓舞:“我要把他的革命战斗精神和艰苦朴素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去,做到不畏艰难,敢冲敢干,做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
 
  信仰的旗帜猎猎作响,“甘厚美精神”在浏阳大地引起热议——
 
  “甘厚美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崇高精神带给我们的触动必然会指引我们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的工信奋斗者。”昨日,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的37名党员开展学习后,凝聚起争做新时代工信奋斗者的共识。
 
  “战争年代,甘厚美九死一生,荣立功勋。和平年代,他默默奉献,淡泊名利。不管何时,他的这种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在全面了解甘厚美的事迹后,市环保局老干党支部书记周忠伟说:“我觉得我们还要加大对甘厚美事迹的宣传。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我也会像甘厚美一样,继续发挥余热。”
 
  “看了《浏阳日报》对甘老的报道,我也深受感动。甘老的事迹鼓舞了我们年轻党员要积极进取,要多学习、善学习,做一名好战士、好党员。”在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青年党员李刚成难掩自己的敬佩之情,“甘老的朴实、奉献精神,也正是当代青年所要学习和弘扬的。”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