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支边人物伍国强

编辑:戴鹏 2019-09-12 10:55: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欧阳稳江)他,是浏阳市农业农村局一名普通干部,同时也是湖南省第二批、第三批、第六批、第七批短期技术援藏专家之一:2014年、2015年、2018年、2019年,他先后四次受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的派遣,前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进行农牧技术援藏,被藏族人民亲切称为“藏族同胞的好兄弟”。他,便是伍国强。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宣部授予20名个人和1个集体“最美支边人物”称号,并向全社会公开宣传发布他们的先进事迹。近日,因援藏工作成绩突出,伍国强被中宣部授予“最美支边人物”称号。
 
  昨日19:58,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首播《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支边人发布仪式》;今日,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于09:08,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于13:16进行重播。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