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告别家乡赴军营,2019年浏阳首批新兵起运

编辑:戴鹏 2019-09-12 10:42: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许雅兰张迪)9月11日下午,浏阳70名新兵踏上运兵车辆,奔赴军营。当天,浏阳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首批入伍新兵集中送行。
 
  9月11日至22日新兵运输期间,全市共将运输新兵300人,其中大学生占比71%。据了解,首批起运新兵将到南部战区空军及武警、火箭军等部队服役。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尹乐平表示,希望新兵们继承发扬人民军队代代相传的光荣传统,带着知识、激情与梦想,投身绿色军营,用实际行动续写忠勇爱国的新篇章;要珍惜难得的机遇,安心服役学习成才;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军队建设奉献,为八一军旗添彩,为家乡人民增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市人武部部长刘展飞、市人武部副部长鲁亮、市政府副调研员彭琼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