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编辑:戴鹏 2019-09-16 10:03:10
微浏阳
—分享—
 
  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9月1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培训会召开,对18个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进行了业务辅导,以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规范指导流程、提高工作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日前,浏阳市委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长沙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浏阳实际,出台了全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同时,抽调人员组成了18个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
 
  会议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对参加指导工作的同志进行业务辅导。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要求,各指导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指导工作;要找准工作切入点,确保指导工作取得实效;要着力强化自身建设,以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向市委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