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佳节“不打烊”,交警上路严查交通违法

编辑:戴鹏 2019-09-16 09:57:5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中秋小长假,在市民阖家团聚、走亲访友的时候,我市公安交警放弃休假严查交通违法,保障交通秩序。中秋节当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在G319大瑶路段进行大庆安保交通整治时,发现一名驾驶员企图使用假驾照蒙混过关。
 
  9月13日上午9时40分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在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形迹可疑,企图逃避交警的检查。交警立即上前将车辆拦停,并要求驾驶员邱某出示驾驶证。
 
  然而在检查邱某的驾驶证后,交警很快发现这本驾驶证有蹊跷。“驾驶证上的字体与普通驾驶证的字体略有不同,且仿伪标识不明显。”通过查询,交警发现该驾驶证的编号不存在,且邱某的身份信息显示其并未办理过驾驶证。
 
  见自己的假证被交警识破,邱某交代这本驾驶证系他花2000元从江西一伪造证件的人手中购买。随后交警将邱某的车辆进行暂扣,并开具3500元的处罚单,同时由于邱某涉嫌非法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行为,交警将其移交大瑶派出所查处。
 
  “仅在9月13日、14日,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47起,行政拘留2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专告诉记者,在中秋节假期期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还联合市交通局杨家弄治超站开展“假日攻坚”行动,在G319荷花段等重点路段,查处货车超限运输等违法行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