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启动

编辑:戴鹏 2019-09-16 09:56:06
微浏阳
—分享—
 
  9月10日至11月10日为申报期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婷)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9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已于9月10日启动,凡2018年度在浏阳参保并采取有效稳定就业岗位措施、不裁员或少裁员,并符合其他申领条件的失业保险参保企业,可以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申报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至2019年11月10日。

  据悉,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包含企业稳岗返还和困难企业稳岗返还,同一企业同一年度只能享受其中一项。具体返还标准如下:企业稳岗返还标准,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确定。其中兼并重组、化解产能过剩、淘汰落后产能企业,按该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60%确定;困难企业返还标准,按6个月(2018年7月至12月)的企业及其职工应缴纳社会保险费50%的标准确定。
 
  参保企业可通过长沙市12333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s12333.com),使用账户密码登录“长沙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选择相应服务进行申报。如有相关疑问,可以拨打83612008咨询浏阳市失业保险中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