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分类趣味教学进校园

编辑:戴鹏 2019-09-16 09:50: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高芳)“鸡鸭鱼骨头是湿垃圾,那为什么猪大骨是干垃圾?”“因为猪大骨不易腐烂。”9月12日,在蕉溪镇金洲完全小学开展的垃圾分类知识课堂上,一问一答间,诸多关于垃圾分类的小知识深深印入学生们的脑海中。
 
  本次垃圾分类知识小课堂的主讲老师是永清环保的固废处置工程师兰文俊,他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抢答赛、分类游戏、实战演练等方式,让学生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分类的方法。
 
  为了让小朋友们能将学到的知识活学活用,永清环保的工作人员们还准备了折纸垃圾桶,进行垃圾分类比赛,让同学们现场拼装。将垃圾正确归类、投放的同学,可获得小礼品。
 
  垃圾分类知识课堂结束后,四年级学生小唐意犹未尽:“回家后,我要将这些知识跟爸爸妈妈说,到时候我们全家人都加入垃圾分类的队伍,让环境变得更美好。”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