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创浏阳”场景实验室开馆

编辑:戴鹏 2019-09-17 10:13: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陈郁琳彭红霞)牛皮纸包的“瓜子梅哩姜”,小玻璃瓶打的酱油,老式放映机里放的《铁道游击队》,柜台上的发条青蛙……9月16日傍晚,作为第七届浏阳河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文创浏阳”场景实验室在醴浏铁路老火车站开馆,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前来体验。
 
  场景实验室是浏阳河文化产业园主导“场景经济”的线下实践空间,由浏阳市美摄浏阳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执行,分为供销社、学校、电影院、老屋客厅、照相馆等场景,收集陈列了火车票、粮票、戏票、银行存单、老照片等千余件珍贵的老物件,以重现浏阳旧时光。市文化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表示,这是“场景经济”的一次试水,场景实验室将定期开放,供市民朋友们参观体验。
 
  当天,醴浏铁路老火车站前广场同样热闹,一场“快闪”活动在这里进行:当民间艺术团队奏响《我和我的祖国》,来自浏阳圆梦金话筒艺术培训学校的30多名师生挥动着手中的红旗,一同放声歌唱,以“快闪”的方式向祖国表白。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