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组织集中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编辑:戴鹏 2019-09-17 09:50:53
微浏阳
—分享—
 
  《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播出
 
  我市组织集中观看,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浏阳日报讯(记者何正章)“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9月15日晚,集里街道集里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完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后,社区60余名党员、群众、志愿者齐声喊出了这句话。当天,我市组织集中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各乡镇街道共有万余人参与,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
 
  集里桥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和黄帽子志愿者及“中国好人”汤勇、“湖南好人”涂成章、“长沙好人”汤华芝共60余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体收看颁奖仪式。
 
  “‘救她是不悔的选择’这句话在我的脑海中回荡,我也深有体会,因为我曾经的一个小小举动也拯救了一个家庭。”涂成章感慨道。“中国好人”汤勇看完颁奖仪式后则表示:“这些道德模范的故事,时刻提醒着我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在澄潭江镇,“湖南好人”缪昌联与家人也一起观看了节目。他说:“道德模范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故事激励着我们用行动传递温暖。”澄潭江镇机关干部周英运说:“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好人,看了他们的故事,更加坚定了我要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的信念。”
 
  淮川街道9个社区100余人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了颁奖仪式,不少人现场感动落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诚实守信的优秀道德品质和助人为乐精神。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