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公安局危爆大队严查城区违规燃放烟花行为

编辑:戴鹏 2019-09-17 09:50: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9月10日晚9时许,市公安局危爆大队民警在例行巡逻时,发现道吾山路与胡家路交叉路口附近,有市民在违规燃放烟花,当即上前进行了制止。经民警现场教育,违规燃放烟花的王某认识到了错误,表示将前往危爆大队接受后续相关处理。
 
  《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十三条第四项规定:禁止在禁止区域、禁止时间燃放烟花爆竹。“我市城区范围内,属于禁放区。”民警张小松表示。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危爆大队加大了对城区燃放烟花行为的查处力度,仅在今年6月、7月两个月时间内,就查处了3起城区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并依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二款规定进行了处罚。
 
  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影响其他市民日常生活。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和烟花爆竹产业从业人员:浏阳是烟花爆竹主产区,广大市民更要带头倡导文明燃放,让烟花爆竹为我们的生活增色添彩而不添乱。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