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清洁地球日浏阳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戴鹏 2019-09-18 09:40: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石敏)9月第三个周末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清洁地球日”。9月16日,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联合淮川街道联城社区、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开展“保护环境,善待地球”世界清洁地球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浏阳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西湖山在这几年有很大的变化,记得四年前第一次来西湖山清理垃圾时,‘收获’满满,而现在垃圾量明显减少了。”志愿者登上西湖山的同时对沿线垃圾进行了清理,并结合以往参加志愿清洁服务的经历,畅聊西湖山生态环境的变化。
 
  “我们想通过此次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生活,号召大家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长沙市生态环境局浏阳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人人争做地球“清洁工”,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守护美丽家园共同努力。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