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南粤银行签约入驻浏阳

编辑:戴鹏 2019-09-19 10:08:3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金融活,经济活。昨日上午,广东南粤银行长沙分行与浏阳市铜锣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广东南粤银行浏阳支行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广东南粤银行正式入驻浏阳。
 
  近年来,浏阳金融业保持强劲发展势头,金融生态不断优化,吸引各类金融机构入驻。我市现有18家银行、59家保险公司、6家证券公司,建立起了多层次多功能的金融市场体系。随着广东南粤银行的入驻,我市银行增至19家。
 
  广东南粤银行成立于1998年1月,2018年资产规模超2000亿元。“南粤银行浏阳支行作为我行在湖湘地区开设的第12家网点,是我们网点布局蓝图中的重要一笔。”广东南粤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兰铁军说,南粤银行浏阳支行将积极融入浏阳实体经济,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为浏阳社会和经济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副市长詹萍萍参加签约仪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