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森林防火大练兵

编辑:戴鹏 2019-09-20 10:07: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无人机在低空盘旋,14台消防水车整装待发,三百名森林消防队员在紧张地进行实战演练……9月19日下午,浏阳市2019年森林防火应急演练在中澳蓝鹰国防教育基地举行。
 
  随着一声令下,来自市森林消防总队及群众性消防队伍的三百多名消防队员依次开展了队列会操、油锯操作、风力灭火机操作、背负式森林消防水泵操作、远程森林消防水车操作、水车集中展示等6个科目的演练。
 
  9月3日以来,浏阳市已连续15天无降水,预计未来一周仍将持续多云天气,森林火险气象条件等级高,森林防火压力大。此次演练紧密结合日常火灾防控的实际情况,充分呈现了现代扑火方法和理念,全面展示了浏阳森林消防装备现代化、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
 
  市领导王坤球、彭琼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