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问题导向 倾听一线声音

编辑:戴鹏 2019-09-20 09:51:47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主持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9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来自基层、来自一线代表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浏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有什么说什么,是什么讲什么。”座谈会一开始,黎春秋就向大家发出邀请。他指出,坚持问题导向是这次主题教育最鲜明的特点,希望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讲实情实话。
 
  座谈会上,园区负责人、乡镇(街道)和村级党组织负责人、人大代表、基层教育卫生工作者、企业家和新经济组织负责人等11名代表,结合浏阳发展、基层工作和自身实际,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两个小时的时间,与会代表提出近30条意见建议,黎春秋都认真听取,一一记录。他表示,大家的发言直奔主题,提出的问题很具针对性,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有很大帮助。
 
  黎春秋指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管是总要求中的“找差距”,还是四项重点措施中的“检视问题”,本质上都是找问题、挖根源。为此,要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通过市委带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听取和收集各方面的真实意见和建议,查摆差距和不足。
 
  黎春秋强调,门打得越开,听到的真实情况才越多,主题教育的效果才更好,为此要把“开门搞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主动打开心扉、拆掉心墙,与人民群众同坐一张板凳,让群众参与进来,做到以民为师、以民为本、以民为镜。
 
  黎春秋同时要求,要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认真梳理座谈会上大家的意见建议,对于能当下改的,要立马启动,落地落实,务求实效;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纳入议事日程,作出研究,持续整改到位。
 
  市领导邱山东、周文舜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