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上善蕉溪·出彩蕉溪人”颁奖典礼举行

编辑:戴鹏 2019-09-23 09:57:44
微浏阳
—分享—
 
  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张碧琴)9月21日上午,首届“上善蕉溪·出彩蕉溪人”颁奖典礼在欧阳予倩大剧院举行,千余人共聚一堂,见证榜样力量,续写“上善故事”。
 
  活动在《我为上善蕉溪代言》短片中拉开帷幕,共分为五个篇章,通过短片、情景讲述、音诗画、情景剧等方式,讲述“出彩蕉溪人”故事,传递蕉溪向上向善文化力量。
 
  或不畏艰难、向上励志,或孝老敬亲、弘扬大爱,或主动移风易俗、破旧立新,或助人为乐、行善无疆,或恪尽职守、敬业奉献……活动现场,13位“出彩蕉溪人”依次上台接受表彰。
 
  现场还宣读了《争做出彩蕉溪人》倡议书。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全场大合唱中落幕。
 
  近年来,蕉溪镇以党建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不断“扬上扬善”,实现蕉溪乡村有效治理。凭借上善蕉溪“微公益、爱行动”活动、“讲家风故事,传上善力量”家风故事分享会、“出彩蕉溪人”评选等多元品牌载体,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蕉溪大地落地开花,向上向善的文化力量浸润蕉溪的每一寸土壤、每一个人。
 
  市领导邱山东、李爱民、谢建国、罗永垂出席活动并颁奖。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