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秒杀线下观展,家博会引来众多“回头客”

编辑:戴鹏 2019-09-23 09:49:09
微浏阳
—分享—

本次家博会共吸引了百余家家居建材品牌商参展。 记者 张迪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昨日,第21届浏阳家博会落下帷幕。本次家博会共吸引了上百家家居建材品牌商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家博会划分了装饰公司展区,家电展区,灯具、涂料展区,木门、五金展区,瓷砖、地板、卫浴展区,集成灶、中央空调展区,家具和全屋定制展区等7个展区,市民可依照自身需求来进行挑选。
 
  “相比之前,今年的展区设计感觉更加合理。”市民陈先生是家博会的“回头客”,他此次是添置空调、电视机和集成灶,“逛一圈,我发现优惠力度都挺大的。”
 
  为了回馈市民,此次家博会的参展商纷纷拿出最大的优惠,让市民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优的产品。“我们有个橱柜加集成灶的套餐,原价10888元,在家博会上直接便宜了2000元。”连续多次参加家博会的伊歌集成灶浏阳分店负责人王庆行表示。
 
  对顾客来说,家博会是一次不容错过的展会;对参展商来说,家博会是一个宣传品牌、赢得口碑的重要平台;对家装行业来说,家博会是一个展示交流的重要窗口。
 
  “举办了21届的家博会,我们几乎每届都有参加。”法狮龙全屋定制吊顶浏阳总代理相关负责人潘金武告诉记者,“在展会期间我们就能签下近20单,还有些意向客户会在后期完成签单。”
 
  家博会上除了有老面孔,也有新加入的参展商,福宇鑫全铝家居就是其中之一。“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浏阳家博会,效果比我想象中更好,单是开展第一天上午,就有近两百人来咨询。”福宇鑫全铝家居负责人张良介绍。
 
  同时,此次家博会首次尝试运行“线上家博会”,目前入驻商家已达到100家。市民可微信搜索“浏阳市家博会”关注该公众号,点击“装修大本营”,参与“预付1元抢名额”和其它团购活动。11月“线上家博会”将正式开启。
 
  此外,展会期间还公布了“浏阳家博会最美奋斗者”名单。唐喜元、张惠芝、陶贤义、吴燕红、胡海波、汤娇艳、黄悦、何旺、黄亮、彭浩强、龙静、王云纳、厉环花、柳强、叶剑、雷秋平、李先庆、陶玲、陈磊、沈梦妮、杨豪、胡国庆等22人获评“浏阳家博会最美奋斗者”称号。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