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开展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编辑:戴鹏 2019-09-24 09:54:55
微浏阳
—分享—
 
  “小红军”听老兵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爷爷,你们那时候没有先进的武器是怎么打敌人的?”“爷爷,那时候条件非常艰苦,你们都吃些什么呀?”……9月23日上午,在市中心光荣院里,20余名穿着红军服的小朋友,和老兵一同升国旗。升国旗后,“小红军”和老兵相聚一堂,听老兵讲战争故事,感受和平的来之不易。同时,孩子们的一个个问题也都在老兵爷爷这儿得到了答案。9月17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中心光荣院和银杏养护院承办的浏阳市2019年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在市中心光荣院启动。此次活动分6批进行,共150人将在这里参加为期10天的短期疗养活动。
 
  疗养期间,银杏养护院为这些优抚对象进行健康检查、保健讲座的同时,还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抚政策讲解互动、红色教育基地体验、回顾军旅座谈、听老兵讲故事等活动。
 
  “活动的开展,除了让优抚对象们感受到关爱,继续发挥退役军人的光和热。”市中心光荣院院长陈科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