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小区屋顶焕然一新居民送锦旗致谢社区

编辑:戴鹏 2019-09-26 10:10: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昨日,淮川街道城西社区花炮局宿舍小区两名居民手持锦旗,来到社区居委会大厅,衷心感谢社区帮助小区解决了屋顶漏水问题。
 
  “这是个历史老问题!”居民陈联钦介绍,小区是一栋5层的老旧楼房,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屋顶还是老式瓦片,有15户居民住在里面。由于年久失修,楼顶木梁被白蚁损坏塌陷,一到下雨天,雨水就从砖瓦缝隙一层一层漏到居民家里。今年7月,该栋4楼居民曾去社区反映家中漏水问题,在市文明委开展的市直单位联小区、党员干部联户工作中,多户居民也不约而同提到了屋顶漏水问题。社区城管专干刘辉艳和综治专干伍思迪上门查看,发现问题属实。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城西社区党总支邀请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单位负责人、街道办事处在小区举办“把话筒交给群众”民意收集主题活动,收集居民解决屋顶漏水的初步方案。最终花炮局和小区居民决定共同出资进行治理,屋顶改造工程则公示招标。如今,这项改造已经完成,小区屋顶焕然一新,原先的黑瓦也变成了红色琉璃瓦。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