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学习成果带回去用起来 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编辑:戴鹏 2019-09-27 15:28:47
微浏阳
—分享—
  黎春秋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时强调
 
  把学习成果带回去用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罗齐宏徐东勇吴新伟出席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9月26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这次读书班的学习成果带回去、用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罗齐宏、副组长徐东勇,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出席。
 
  在主题教育读书班期间,全体学员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认真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著作,聆听了黎春秋所作的辅导报告,学习了甘厚美、伍国强、蔺传球三位典型的先进事迹,接受了《守初心、担使命、再出发——浏阳红色故事分享会》革命传统教育,集中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交流,还邀请省政府参事、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志初作了专题讲座。大家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黎春秋指出,读书班期间,大家紧扣主题学思践悟,特别是研讨交流很认真、很坦诚、很睿智、很务实,确保了读书班学习的高质量。
 
  就如何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和理论武装,黎春秋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进行到底。学习没有完成时,学习永远在路上,要读好原著、深刻思考、找到钥匙,推动学习“往深里走”;要用心去学、学到心里去,学出信仰、增强认同、打牢思想基础,推动学习“往心里走”;要有用的自觉、用的方法、用的定力,推动学习“往实里走”。
 
  黎春秋强调,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要严格按照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求,将理论学习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全过程,将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深度结合,更好地解决好学习中自以为是、一叶障目、遮遮掩掩、虎头蛇尾的问题。
 
  黎春秋要求,要把理论学习付诸实践。坚持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聚焦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抓落实,聚焦“三个年”抓落实,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罗齐宏对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主题教育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浏阳继续抓紧抓实抓好调查研究、问题整改和工作统筹,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邱山东、吴震、李家喜、秦跃平、吴敏、邓阳锋、郭瑞、李爱民等全体在家市级领导参加。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