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特殊教育研训中心成立

编辑:戴鹏 2019-09-29 10:22: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为推动浏阳特殊教育工作开展,切实提升特殊教育质量,26日上午,浏阳市特殊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特殊教育研训中心成立大会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近年来,浏阳高度重视特殊教育事业发展,通过支持特殊教育学校建设、设立专项资金等措施,基本形成了以特殊教育学校为骨干,以特教班和随班就读为主体,以送教上门为补充,残障适龄人口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协调发展的特教工作良好局面。
 
  市特殊教育研训中心定位为全市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教育科研中心、信息资源中心,将为全市特殊教育提供咨询、培训、指导、评估等支持服务,中心办公室设于市特殊教育学校。这也标志着浏阳特殊教育向融合教育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会上还由相关学校代表进行了随班就读、送教上门等经验分享,当天下午还举行了2019年特殊教育资源骨干教师培训,培训为期一天半,从融合教育发展、送教上门等方面为全市160余名教育工作者进行了授课。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