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行网络安全研讨会

编辑:戴鹏 2019-09-29 10:22: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聂煜)围绕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9月26日,一场网络安全研讨会在浏阳举行。研讨会特邀信息安全专家、行业代表共话信息安全建设过程中的挑战、新形势下的企业安全架构设计创新。
 
  会议邀请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杨柱、市烟花爆竹总会副会长文光辉结合各自实际作相关分享、交流。会议还邀请湖南弘盾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湖南分公司的信息化专家,从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法的出台、管理体系建设、主动防御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当天,观看研讨会网络直播的人数达到2.3万人次。
 
  此次研讨会由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主办,市烟花爆竹总会协办,湖南弘盾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湖南分公司联合承办。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