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余名交警夜查酒驾,查获涉酒驾驶17起

编辑:戴鹏 2019-09-29 10:07: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9月26日晚至27日凌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一中队及各乡镇中队200余名交警出动,在浏阳城区及各乡镇交通要道口设置15个检查点,对酒驾、醉驾等行为进行专项整治。26日晚8时10分许,驾驶员何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浏阳河东路与六桥互通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何某酒精含量为156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统计,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共查获酒驾12起、醉驾5起。“国庆长假将至,市民在休闲娱乐时,也应当注意安全,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伟表示,国庆长假期间他们将全员在岗,不定时、不定点开展检查,加大对酒驾、醉驾、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