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阳大道二期正式通车

编辑:戴鹏 2019-09-30 09:44: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张可夫彭红霞)9月29日,连接319国道和金阳大道二期立交桥的匝道开通,标志着金阳大道二期正式通车。
 
  金阳大道二期全线按80公里/小时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8米,双向六车道。道路起于蕉溪镇,与国道319立交,终点与洞阳镇牛泸路相交,全长5.6公里,其中连接319国道和金阳大道二期立交桥的匝道长310米。今年6月以来,市交通运输局趁着晴好天气抢抓工期、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金阳大道二期在国庆节之前通车。
 
  金阳大道是浏阳交通建设历史上,由浏阳本级自主投资,等级最高、路幅最宽、互通最大、投资最多的交通项目,是浏阳通往黄花机场、长沙火车南站和长沙主城区最为便捷的无费快速通道。“匝道开通后,可以充分发挥金阳大道二期的社会经济效益,缓解319国道的交通压力。”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需要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的是:该处匝道弯度较大,限速在30公里每小时,并设置有多处减速带,需要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