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洞阳镇举行专场文艺晚会

编辑:戴鹏 2019-09-30 09:41:2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河畔新城梦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29日晚上,浏阳河广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浏阳经开区、洞阳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浏阳河畔新城梦“欢乐浏阳河”专场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乘风而上,高光之中,一座新城正在崛起……”晚会在短片《新城于此盛》的渲染下拉开帷幕,讲述了浏阳经开区和洞阳镇的跨越发展。
 
  晚会分为“祝福祖国”“筑梦金阳”“全新跨越”3个篇章,通过歌舞、情景剧、武术太极、快板等9个节目,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2年前,浏阳工业小区在洞阳奠基,浏阳的发展从此翻开了历史性的一页。中西部地区第一个国家级生物产业基地在此诞生,县办工业小区蝶变成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内形成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健康食品三大产业,并培育出了蓝思科技、永清环保等上市企业,成为投资兴业的宝地、宜业宜居的福地。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在晚会上致辞。他表示,新时代新使命,在“对标雄安新区,建好金阳新城”的新征程中,浏阳经开区将在浏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建设现代化浏阳、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副市长詹萍萍出席。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