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大公路大修计划月底开工

编辑:戴鹏 2019-10-08 10:44: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昨日,记者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获悉,G319浏大公路路面大修工程计划10月30日开工,2020年1月25日前通车。为加快推进路面大修工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做好了前期各项工作。
 
  “国省干线项目投资大,需要进入国家、省市项目才能顺利实施。”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中心积极破解公路项目建设领域投融资困难——2019年度全省养护工程大中修资金12亿元,浏阳争取了1.03亿元,但G319浏大公路、G319浏永公路路面大修均未列入2019年计划。随后,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多次与上级协调,成功争取到浏大、浏永大修项目(2019年计划外项目)提前实施,目前两个项目均已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施工进场后,将在施工期内采取全封闭的方式进行,届时将发布详细的交通分流方案。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