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合主题教育部门联合集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

编辑:戴鹏 2019-10-08 10:42: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9月30日,浏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部署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部署,此前,浏阳市印发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方案》。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由市场监管、公安、教育、农业农村部门牵头,14个部门共同参与,将重点聚焦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等。
 
  按照会议安排,今年10月中旬前,各相关单位将全面梳理在监督检查、抽检监测、案件查办、投诉举报、媒体曝光中发现的问题线索,聚焦重点任务,深挖一批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11月中旬前开展集中整治。
 
  副市长屈湘水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