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神仙坳社区600名老人庆重阳

编辑:戴鹏 2019-10-08 10:27:14
微浏阳
—分享—
 
  老兵夫妻上台献艺台上台下一同歌唱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我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10月7日上午9点半,集里街道神仙坳社区,欢快的合唱歌声响起。在社区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现场,一对八旬老兵夫妻上台表演,引发台上台下共鸣,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和老兵夫妻同唱一首歌。
 
  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帮帮文艺志愿服务队、社区居民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场,居民掌声雷动。老兵夫妻李国才、蒋利和带来的合唱表演,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一起合唱。
 
  蒋利和回忆,她16岁时就带着妹妹一同参军,在抗美援朝战争的后援现场,她一边给伤者包扎、清理伤口,一边给大家唱歌、减轻痛苦。“和过去相比,新中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吃得饱穿得暖,安居乐业,幸福安康。”老人的话引发大家的感慨。恰巧蒋利和即将年满86周岁,现场大家一同为老人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气氛温馨美好。
 
  神仙坳社区党总支书记周立波说,此次活动吸引600余名老年人参加,既使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大集体的温暖,也营造出了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倡导敬老爱老之风。“在今后工作中,还将会着眼于关怀老年人,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继续为老年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