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坪镇屋场夜话忆初心听意见

编辑:戴鹏 2019-10-09 14:57: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当前正值秋收时节,很多农村党员白天忙于农活。如何高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坪镇给出了解决方案——各党支部利用夜晚空闲时间,依托屋场、支部阵地等场所开展“夜话忆初心”活动,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听取群众意见。

  9月26日晚上7点30分,高坪镇船仓村白羊山党支部“屋场夜话忆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座谈会在丰树屋场举行。
 
  当晚的学习教育座谈会还专门邀请村民列席,并将话筒交给他们。科学推进秸秆禁烧、整治矿企粉尘污染、加大养殖污染治理等是村民们最关注的问题。边听边写,白羊山党支部书记李明申将村民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在册。当天,与会党员还开展了理论学习。
 
  “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夜谈等形式,纵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开展对照检查。对于村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全面进行分解,开展交办督办,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高坪镇负责人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