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赴邵阳县开展产销对接帮扶活动

编辑:戴鹏 2019-10-11 10:05:28
微浏阳
—分享—
 
  签下980万元“消费扶贫”大单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日前,浏阳组织10家企业赴邵阳县开展产销对接帮扶活动,并召开产销对接见面会。浏阳农村电商平台企业、大型商超、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与邵阳农特产品生产企业开展现场洽谈,共达成意向采购金额980万元,涉及鸡、大米、腊制品、豆制品等农特产品。
 
  今年8月底,浏阳市与邵阳县举行了对口帮扶签约仪式,两地签订了六个协议,其中就包括《消费扶贫帮扶》协议。
 
  根据浏阳市商务局和邵阳县商务局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浏阳除每年组织本地优势电商平台企业和大型商场到邵阳县进行产销对接采购活动外,还将为邵阳县农特产品企业入浏展销提供相应优惠便利条件。
 
  “我们将积极引导浏阳电商平台企业、商超设立对口帮扶邵阳县农特产品销售专柜和网销专属模块,优先采购邵阳县原材料、对口帮扶发展产业。”市商务局电商科负责人介绍,今后,双方还将持续开展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电商扶贫专项行动和对口帮扶互访等交流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