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城东社区全面清理“菜地”,还绿于民

编辑:戴鹏 2019-10-11 09:46:2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公共绿化地,还是种花种树更美观。”昨日,淮川街道城东社区联合市城管局淮川中队,全面清理城东小区的菜地,不少居民给予了点赞。
 
  近年来,城东小区、石山安置区、菜园小区等集中安置小区,均有部分住户在公共绿地和闲置地种菜,既破坏了小区绿化带,亦给小区公共卫生环境带来影响。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东社区联合执法部门对这3个小区进行了集中整治。
 
  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湛湛表示,小区种菜现象屡禁不止。为此,这次集中整治之前社区做了很多工作,除了在小区张贴告示,工作人员还一一上门和居民交流。集中整治行动得到小区居民的支持,许多居民主动加入进来,帮助清理。
 
  菜地清理完毕后,针对被毁坏的绿化带、路面,社区还将重新修缮、修复,还绿于民。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党员、居民志愿者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移风易俗、环境保护等相关内容,呼吁大家争当文明市民。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