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渡镇组织开展公益放映活动

编辑:戴鹏 2019-10-12 10:06: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饶芬)针对“民众文化生活不够丰富”这一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近日官渡镇组织辖区内7个村开展公益放映活动,播放了《红海行动》《建国大业》《战狼2》等一批优秀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吸引了千余名党员群众集中观看。
 
  本次公益放映活动紧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借助光影形式追寻、展示7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让党员群众在光影中感受祖国沧桑巨变,共抒爱国情怀,激发了党员群众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战狼2》这部电影非常好看,正如电影中体现的那样,只有国家强大,我们的生活才能安稳幸福,我为祖国感到深深地自豪。”观看电影后,官渡镇兵和村老党员陈德明觉得有些意犹未尽,“希望镇上今后还能继续组织这种集体观影活动,让大家一起感受国家的发展壮大。”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