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名医生汇聚社港取经“江氏正骨术”

编辑:戴鹏 2019-10-14 10:21: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2日,湖南省中医药专长绝技“江氏正骨术”培训班在浏阳市骨伤科医院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100余名骨伤科骨干医生现场学习“江氏正骨术”。
 
  自2013年以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面向全省收集、整理、遴选确定了27项中医药专长绝技。为进一步做好中医药专长绝技的推广应用,省中医药管理局今年筛选出“江氏正骨术”等4项技术向全省推广。
 
  培训班现场,“江氏正骨术”第三代传承人江林通过自己接诊的经典病案,详细阐释了“江氏正骨术”的历史渊源、学术思想和技术特色,展现了国粹中医的无穷魅力。“江氏正骨术”第四代传承人江涛、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何清湖等专家学者还作了《从传承看中医药的发展》《社港江氏正骨术人·术·文》《江氏正骨术关于肩关节周围骨折的特色治疗》等专题讲座。
 
  市领导邓雪琴参加开班仪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