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油罐车突发泄漏部门联合紧急处置

编辑:戴鹏 2019-10-15 09:46:5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昨日上午,一辆油罐车行驶至319国道集里街道道吾村路段时,驾驶员发现油罐出现漏油现象,立即将车靠边停下,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接到报警后,应急管理部门、消防部门及辖区政府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在油罐车周围拉起了警戒线,严防出现明火。
 
  “我们出动了两台消防车,12名队员参与处置。”据市消防救援大队集里中队负责人介绍,经现场询问得知,驾驶员在拖运燃油过程中,因油泵管道破裂导致漏油。
 
  在进行初步堵漏处理后,油罐车被转移到指定处理地点,并进行了剩余燃油倒罐处理。
 
  由于燃油污染了路面,参与处置的工作人员对事发路段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紧急调集锯末灰等材料,对油污路面进行清理。当天上午10时许,泄漏事故处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