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升能力压实责任聚焦重点 进一步抓好指导工作

编辑:戴鹏 2019-10-18 11:18:15
微浏阳
—分享—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0月16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18个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先进经验,反映存在问题,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总体的安排部署。
 
  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徐东勇要求各指导组要以小见大,进一步挖掘总结好主题教育的亮点;要“解剖麻雀”,进一步思考探索基层党建的长效机制。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各指导组精心指导,精细督导,及时贯彻传达市委要求,使主题教育基本实现全覆盖;有力推动,有效落实,回应了老百姓所关注关切的问题,取得了很好的实效;勤于发掘,善于推介,通过示范引领,使主题教育氛围更加浓厚。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各单位重视程度有差异、工作统筹有差距、学习效果有差别等问题。下阶段,各指导组要提升能力抓指导,注重学习提升,开展内部交流,加强作风建设;压实责任抓指导,把规定动作抓落实,把分类指导抓到位,把先进典型推介好;聚焦重点抓指导,指导联系单位列好问题清单,梳理整改项目,突出群众满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主持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