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浏阳片区主题教育第二次碰头会召开

编辑:戴鹏 2019-10-18 11:16: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0月15日,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浏阳片区主题教育第二次碰头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浏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个多月来,浏阳市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和长沙市委部署要求,在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浏阳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定位,实现高质量开局;全域统筹,做到全方位覆盖;一体融合,推动“听察改”并进;精耕细作,打造“浏阳红”品牌。
 
  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罗齐宏表示,浏阳主题教育特点是主动,亮点是创新,优点是务实,难点是摊子大。在继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过程中,要把认识往高处提领、把工作向实处推进。接下来,要做到学习教育再加温,调查研究再加力,检视问题再加强,整改落实再加码。
 
  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徐东勇,浏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