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北正社区2天招募100余名志愿者

编辑:戴鹏 2019-10-21 09:51: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崔磊)“我们一家三口都报名”“我80岁的老母亲要报名”……近日,淮川街道北正社区紫薇花志愿服务队招募志愿者的信息在北正社区的居民群里广泛传播,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两天时间,北正社区紫薇花志愿服务队就招募了100多名志愿者。
 
  报名者当中,年龄最大的是80岁的冯飞凤。一听到社区招募志愿者的消息,冯飞凤就要求自己的女儿给她报了名。“社区工作人员最初担心我妈妈年龄太大了,不过看到她身体状况不错,在街头进行文明劝导没问题,最后便同意了。”冯飞凤的女儿说。2017年2月,北正社区整合辖区志愿者队伍资源,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取名“紫薇花”。
 
  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紫薇花志愿者服务队下设卫计志愿者服务、青少年志愿服务、居民自治志愿服务等队伍,并分别用银薇、翠薇、蓝薇作为队伍标志。目前,紫薇花志愿服务队注册志愿者达一千余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也成为了居民们的新风尚。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