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湖南馆浏阳花木“唱主角”

编辑:戴鹏 2019-10-22 10:27: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张文飞)10月20日,2019中国·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会落下帷幕。由浏阳市林业局进行设计、布展的湖南馆展厅,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设计奖。
 
  走进苗交会湖南馆展厅,映入眼帘的就是“中国油茶之乡,红花檵木之源”。展厅中,浏阳花卉苗木产品“唱主角”。
 
  “此次参展带去了名为‘红红火火’‘姹紫嫣红’和‘红色传承’的红花檵木产品,分别对应红花檵木‘单面红’‘双面红’以及‘透骨红’三个品种。”市林木种苗管理站负责人介绍,被誉为“植物熊猫”的红花檵木是浏阳的特色产品,原先是十分稀少的彩叶观赏植物,经过多年的培育,实现了更新换代,观赏性越来越高。
 
  除此之外,市林业部门和参展商还带去了名为“浏阳素”的本地建兰,以及部分油茶产品。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