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阳新城再增一条公交线路

编辑:戴鹏 2019-10-23 10:01:27
微浏阳
—分享—
 
  运营时间:夏季7:00-20:00,冬季7:00-19:30
 
  票价:全程2元
 
  线路走向:金阳巴士总站(始发站)—南园站—洞阳站—嘉利站—健安路口站—盐津铺子站—黄江站—宋家大屋站—北盛镇自然资源所站(终点站)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金阳新城再增一条公交线路——10月21日,L3公交线路投入试运营。目前该线路投入纯电动中型城市公交3台,线路总长8.7公里。“根据金阳新城公交一体化建设规划和北盛镇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我们联合浏阳经开区、市交建投和北盛镇政府对L3公交线路进行了多次踏勘。”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进一步促进金阳新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为金阳新城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经济的出行环境,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金阳新城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月份,金阳新城开通L1、L2、L4、L5、L6、L7、L8共7条园区公交线路。随着L3投入试运营,园区公交布局进一步完善,两园四镇联系将进一步密切。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