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集里街道百宜社区安置小区换上“新衣裳”

编辑:戴鹏 2019-10-24 09:58: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志光向婷)小区路面铺上了沥青,路边施划了停车位,地下管网也完成了改造……最近,集里街 道百宜社区的石坝垅安置小区就像换上了“新衣裳”,小区党员高长发有着说不完的欢喜。
 
  此前,石坝垅安置小区开展“你说我做”民意收集主题活动,小区居民对“人行道拓宽”“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等问 题反映强烈。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持改字为先,解决群众最迫切最期待的问题。收集到相关意见和建 议后,百宜社区将石坝垅安置小区道路“白改黑”申请纳入浏阳市文明创建示范社区微改造项目。同时,通过主题党日活 动,由党员带头、居民自筹资金的方式解决污水管网改造的问题。
 
  “为了能尽快解决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党员每天都会上居民家分析利弊,赢得支持,最终筹措资金5万元,改 造项目得以顺利推进。”百宜社区第一支部书记李志明表示。
 
  百宜社区党支部书记彭冬明介绍,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百宜社区已搜集整理各类意见建议22条,并实行“列出问 题清单、党员带头认领、逐项对账销号”的方式,确保问题整改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