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戴鹏 2019-10-25 09:40:45
微浏阳
—分享—
 
  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激情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浏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激情、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题,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整堂党课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以正反两方面重要历史事件为例,从历史、民族、人生哲学等多个角度切入,深刻诠释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与必要性。
 
  吴震在讲课中指出,一个人有没有理想信念,其人生质量完全不一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有坚韧不拔的定力、毅力和雄浑的胆略、气魄,才能做到威武不屈,贫贱不移,富贵不淫。有了理想信念,可以自然地激发出热情,从而永葆激情,热爱生活,热爱工作,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最后,吴震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密切配合协作,“打通”委办,树立“一盘棋”思想,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会议材料的撰写、审议发言的质量、会务组织的周密等方面体现出人大工作的高水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