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调解员政治业务集中轮训班开班

编辑:戴鹏 2019-10-25 09:40: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0月24日,市司法局举办2019年度全市人民调解员政治业务集中轮训班,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授课,以进一步提升人民调解员队伍的政治素养和调解能力。
 
  当天,湘潭大学法学院教授李喜莲结合典型案例,对人民调解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重点阐述了人民调解工作的方式、技巧,并对调解员的任职要求、行为规范、工作纪律进行了说明。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武明参加活动。他表示,人民调解制度已经成为诉讼程序之外化解矛盾、解决纷争的重要方式,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服务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做好新时期的调解工作,必须把准政治方向、坚定制度自信、构建联动格局。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