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吹响冲锋号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戴鹏 2019-10-28 10:29: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重点工作讲评暨“两个年”工作推进会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敏)10月25日,浏阳召开2019年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重点工作讲评暨“两个年”工作推进会议。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强调,要吹响冲锋号,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全市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效果明显。1-9月,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8%,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9%,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1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2.1%,各类主要经济指标在长沙各区县市均排名前列且好于预期。
 
  黎春秋对我市前三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把准发展大形势。要在肯定成绩中提振信心,在认清挑战中保持清醒,在科学把握中增强定力。
 
  黎春秋指出,要聚力项目大攻坚。要加热升温,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要发挥好“葡萄串效应”的裂变和发散功能,引进一个、带来一串、辐射一片;要加速提效,对全年铺排的78个重点产业项目要全面来一次“回头看”,全力推进到位;要加油鼓劲,加快实施《产业链建设真抓实干激励方案》,进一步浓厚抓产业链建设的氛围。
 
  黎春秋指出,要推动环境大升级。要为企业站台,建立市级领导担任服务重点企业联络员制度,不断提高行政服务效能;要帮企业解忧,政策落地要不打折扣,困难帮扶要出自真心,问题解决要主动彻底;要由企业评判,让企业家作为阅卷人,开展一次企业家对部门的现场测评,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黎春秋要求,要确保全年大丰收。要咬定目标,围绕“八连冠”总目标,集中火力补齐短板、扩大优势,努力实现“排第一、加满分、不扣分”;要抖擞精神,做到人的精神要好,干事的氛围要浓;要守牢底线,做好三大攻坚战、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扫黑除恶、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弹好钢琴,作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的结合文章,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会议。他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进一步紧盯目标、抓牢指标;要把握重点,进一步夯实举措、攻坚突破;要担当作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奋力冲刺。
 
  浏阳市委副书记邱山东通报了三季度考核结果;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作了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报告;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和副市长屈湘水分别通报了“营商环境优化年”和“产业项目建设年”工作情况。永安镇、市城管局作了经验介绍;龙伏镇、市生态环境局作了表态发言。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吴震、李家喜、秦跃平、邓阳锋、戴武明、尹乐平、李爱民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