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业品大市场启动提质改造预计11月全部完工

编辑:戴鹏 2019-10-28 10:13:1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以前市场里面的道路到处坑坑洼洼、高低不平,顾客都不愿意开车进来。现在通过‘白改黑’后,破烂的水泥路变成了平整的沥青混凝土路面,解决了我们出行不便的难题。”看着浏阳市工业品综合大市场发生的新变化,在市场内开店10余年的江元军心里十分高兴。
 
  据了解,工业品大市场建于2003年,是浏阳工业品批发零售专业市场。随着时间的推移,市场内基础设施破损严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业品大市场党支部收集市场内商户、住户的意见建议,决定启动工业品大市场提质改造。
 
  今年9月下旬,工业品大市场启动提质改造,改造内容包括市场内的道路“白改黑”、人行道改造、欧式构件修复、增加户外消防栓、完善市场监控设备、党群服务中心改造等。
 
  目前,相关改造项目正在顺利推进中,预计将于11月份全部完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