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家镇新宏村提质改造村组道路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编辑:戴鹏 2019-10-30 14:55:1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龙承昊)10月18日,葛家镇新宏村元佳片道路经提质改造已竣工投入使用。往日破损严重的路面如今由“白”变“黑”,焕然一新,得到了附近村民的一致好评。“现在路修好了,我们出行安全多了。今年我家养殖了土鸡,销售运输起来也更加方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陈美娥说。
 
  此次提质改造的道路,是元佳片1200多名村民出入的必经之路。由于硬化时间早,路面破损严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村民出行也多有不便。9月份,元佳党支部部分党员向新宏村党总支反映了群众迫切希望提质改造村组道路的愿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葛家镇政府将这一村组道路提质改造项目列入了10月份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并筹措资金140余万元,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了提质改造。施工期间,新宏村党总支和元佳党支部发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对道路周边进行卫生清扫和杂草去除,积极配合工程推进。10月15日到18日,短短三天时间,元佳片4公里村组道路提质改造全部完工。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葛家镇着力将主题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通过主题党日、夜访夜谈、“书记面对面”等活动广泛搜集民生问题,共归纳整理意见建议80余条,并通过“列出问题清单、责任站所认领、逐项对账销号”的方式,确保问题整改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