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

编辑:戴鹏 2019-10-30 14:53:45
微浏阳
—分享—
  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昨日,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市政协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发言,交流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谈体会、说感触;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本职工作找差距。
 
  与会人员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性修养、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查找不足,进行检视反思,列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当天还进行了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李家喜以《政协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整堂党课围绕“要把握什么是纪律、什么是规矩”“要看到守纪律、讲规矩对政协工作的意义”“要对照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具体表现检视问题”“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行为准则和行动自觉”四个部分展开。
 
  李家喜在讲课中强调,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是政协干部做政治上和工作中的“明白人”,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保持清醒头脑、立场坚定、道路正确的重要思想武器。政协干部要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坚守,长期践行。
 
  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谢建国、廖伟平、谢鹤林、刘来宏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