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申报三项手续可一次性办结

编辑:戴鹏 2019-10-30 10:59: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过去,办理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质量监督、安全监督、开工备案申报手续需要跑3个科室,交3份资料……这些将成为“过去式”——记者近日从市水利局了解到,市水利局通过实施“一站式服务”,使三项手续可以实现一次性办结。
 
  “这三项手续办理所需材料,有一半是基础性的资料,可以进行共享。”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优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该局将建设项目质量监督申报表、安全监督申报表合并,并整合工程开工备案表为一套表格,减少建设单位跑路和提供资料次数。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所需申报资料由项目法人一次性提交给市水利局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科,经相关科室办理完成后,再返回至项目建设单位。“同时,将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监督检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