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企面对面”现场解难题

编辑:戴鹏 2019-10-30 10:59: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我想请教一下,是否能够单独为员工缴纳工伤保险?”“我们现在缺人才,尤其是技能型人才,希望继续加强引才和人才培养的力度。”……10月29日,在“政企面对面沟通零距离服务一对一”市人社局局长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上,30余名企业家代表汇聚一堂,结合各自企业发展现状及需求,向市人社局提出问题和意见。
 
  现场,市人社局全面介绍了今年以来人社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人社局各科室负责人一一解答了企业在社会保险、招工揽才、技能培训、劳动仲裁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表示,人社局和工商联要将企业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全面总结、梳理,并以会议纪要的形式,作为解决指南发给企业;要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确保解决到位、落实到位。同时,也希望企业家积极参与面对面活动,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浏阳发展助力。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